網友示意,某間文理補習班的教員打本身朋侪的小孩,上課8天就被打2至3次。(圖/翻攝自我是社子人)

▲學童家長今天已到派出所報案,提告補習班教員涉危險罪。(圖/翻攝自我是社子人)

地方中心/李育道報道

畫面暴光後,不少網友心疼小朋侪並支撐提告,但也有同補習班學生留言說,自己在該補習班8年多,感覺每位老師都很當真教誨,也從沒被該名爭議老師打過,認為那時只是先生情緒沒有辦理好,並非像某些人所說的隨便亂打人。

學童家長今天已到派出所報案,提告補習班先生涉危險罪。(圖/翻攝自我是社子人)

據認識,警方晚間暗示,學童家長今天已到派出所報案,提告補習班老師涉危險罪,後續將通知當事人到案申明,同時也已依相幹規定通報台北市教育局處理。

▲被打的原因是因為字寫太醜,作業簿被擦破。(圖/翻攝自我是社子人)

被打的緣由是因為字寫太醜,功課簿被擦破。(圖/翻攝自我是社子人)

1名網友今天在臉書社團「我是社子人」表示,某間文理補習班的教員打本身朋友的小孩,上課8天就被打2至3次,還說公布的看管器畫面,其被打的緣由是因學童字太醜,教員叫女童擦掉,不虞卻將紙擦破,讓老師動粗,直呼太誇大和過度了,並附上向警方報案的證實單。廚房 規劃 推薦(圖/翻攝自我是社子人)

▲網友透露表現,某間文理補習班的先生打本身伴侶的小孩,上課8天就被打2至3次。

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又有補習班傳出欠妥管束!著名網友發文附影片指出,伴侶的小孩在士林某補習班參加暑期課程,但才上課短短8天,就被先生脫手打2至3次,緣由竟是「孩子寫字太醜」,讓家長看到監視器畫面相把穩疼;今朝該名孩童家長已赴派出所報案提告傷害。

廚具 設計 推薦而從補習班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事宜發生在10日下午16時許,那時教室火食希少,教員辦公桌位在一名女童正前方。其時老師看了一下女童桌上的功課簿,便起身以右手猛力拍打女童的左手,讓女童嚇得馬上閃躲,面露害怕神氣,不敢多做其他動作。廚房 規劃 推薦

廚房 系統 櫃 推薦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廚具 設計 推薦
    全站熱搜